这里是白桃~ 微博@白桃覆盆子 之后会同步更新
林克中心杂食 百无禁忌
目前正在努力翻译搬运中
欢迎日lof,也欢迎给我留评
初心CP 魔王/公主/勇者 请大家吃我安利🥺

【授翻塞尔达英文同人漫画】

jojo56830创作的LinkedUniverse林克宇宙,有一系列条漫和短篇漫画,正在Tumblr和INS上连载中。

目录

作者的主页:TUMBLR / INS


主线:

在9位勇者林克不知情时,黑暗林克在制造麻烦,而这导致了他们的相遇,无论如何他们都会阻止任何邪恶的阴谋。


背景:

地点随时改变,因为黑暗林克的阴谋,勇者们会穿越时空去到不同时空的海拉鲁。

类似于塞尔达无双的设定。


角色:

作者有将几个不同的林克糅杂到同一人上,例如所有使用四之剑的林克在这个AU中都是同一人。所有林克都处于游戏剧情结束后的时间点,所以他们有各自在冒险中得到的道具和技能。一切都是为了人设和剧情方便。


灵感来源:

作者在看了《十三勇士 The 13th Warrior》电影后产生了创作这个林克宇宙AU的的想法。影片中角色之间的互动启发了她创作这一关于兄弟情与战友情的AU,虽然严格来说这都是同一个角色(即塞尔达传说的主角:林克),但她尽量让每个林克都非常特别与不同。不同的游戏塑造了不同的经历与性格,想要看到他们之间的互动产生的故事,于是作者创作了这一系列漫画。


二次创作:

作者欢迎一切形式的同人创作(文/图/cosplay),但是请不要创作任何R18和林克们之间的CP内容。


相关内容原文 1 2



评论(14)
热度(1170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桃覆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